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东营供电启动“健康关爱 和谐共赢”健步活动

2016年04月12日11:15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春暖花开,草长莺飞。4月7日,国网山东省东营供电公司在东营市植物园启动“健康关爱 和谐共赢”健步行活动,鼓励广大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健康低碳生活。

4月7日下午4时,来自东营供电公司各部门、单位的150名健身爱好者从植物园出发,沿着游览主干道绕行两圈,总长5公里。一路上,沐浴着温暖的阳光,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大家有说有笑,以健步走的形式传递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展现了电力职工的良好形象。

近年来,东营供电公司高度重视职工健康管理,职工健康查体率100%;建设了功能先进、设施完备的健身俱乐部,提供了优良的活动硬件基础;开展了足球联赛、篮球、羽毛球、游泳、长跑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率先实施“EAP”项目,身体、心理健康并举,取得了良好效果;推广标准化健康食堂,严格食品安全。

供电公司负责人表示,2016年东营供电公司将继续加大投入,深入推进职工健康管理。实施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四大联赛”;举办职工运动会,开展心理健康咨询服务,实施卓越办公生活环境建设等,进一步强化“健康关爱、和谐共赢”理念,不断提高职工健康水平,让职工安居乐业,与企业发展和谐共赢。(王凯 李凤芹)

(责编:闫妍、秦华)
相关专题
· 产业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