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职工文化

全总开展“写家书·传亲情”活动

2016年04月26日09:04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5月15日是第23个国际家庭日,届时,全总女职工委员会将在广大女职工中开展“写家书·传亲情”活动。据悉,该活动以给家人写信的方式,关注家庭、关心家人、表达亲情,倡导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邻里互助的风尚,积极履行家庭责任,提升家庭建设能力,以家庭和谐促进社会和谐。

据了解,“写家书·传亲情”活动充分发挥女职工在家庭文明建设中的独特作用,扎实推进“培育好家风——女职工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值得关注的是,全总女职工委员会联合“为你读诗”新媒体平台,通过线上节目与线下互动相结合的方式,吸引广大女职工参与。

全总女职工委员会将在5月13日22时在“为你读诗”微信公众平台推出“写家书·传亲情”主题系列节目,邀请特别嘉宾朗读经典家书。同时,“为你读诗”FM也将特别推出轻广播节目,届时将播放选取的各地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推荐的1封好家书。此外,活动将于5月10日在“为你读诗”原创官方APP开设专题小站,邀请女职工通过录制家书、上传文字等方式,收获关注和点赞。

在国际家庭日期间,各省(区、市)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还将联合“为你读诗”全国沙龙主人举办线下专题沙龙、诗歌音乐会、配乐读诗会等活动,以丰富多彩的方式,唤起人们对家庭的重视,对亲情的珍视,共建幸福家庭。(记者郑莉)

(责编:闫妍、秦华)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