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劳模风采

“最美职工”管延安

2016年04月28日09:54  来源:中国文明网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管延安

管延安,男,1977年6月19日出生,汉族,山东维坊人,初中文化,群众。中交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Ⅴ工区航修队首席钳工。1995年参加工作(农民工),先后参与了世界三大救生艇企业之一——青岛北海船厂、国内最大集装箱中转港——前湾港等大型工程建设。目前正参加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建设,是中交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Ⅴ工区(中交一航局二公司负责)航修队钳工,负责沉管二次舾装、管内电气管线、压载水系统等设备的拆装维护以及船机设备的维修保养等工作。先后荣获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劳务之星”和“明星员工”称号,因其精湛的操作技艺被誉为中国“深海钳工”第一人。2015年“五一”前夕,中央电视台系列纪录片《大国工匠》之《深海钳工》专题播出他的先进事迹。

(责编:闫妍、秦华)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