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职工文化

南宁工人文化宫“五一”恢复开放

改建后总面积达16.5万平方米

2016年04月28日13:48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4月27日,南宁市总工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历经6年改造建设的南宁市工人文化宫将于“五一”节恢复开放。改造后的工人文化宫总建筑面积达到16.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为3.89亿元。

据南宁市总工会副主席陈国任介绍,新建成的工人文化宫功能规划主要分成六大板块:维权帮扶、文艺活动、体育健身、教育培训、文化交流、综合服务。在新场馆使用过程中,南宁市总将坚持以社会效益为主,在全面为职工提供职业技能提升等公益帮扶的同时,还免费为基层工会举办各类体育比赛提供场地,向工会会员在体育健身和观看电影方面提供优惠服务,免费开放职工书屋,举办生活大课堂和文化沙龙,开展基础艺术培训等公益服务。此外,还计划利用文化宫每年免费为基层工会培养各类文体活动骨干,免费为农民工送文艺、送电影等。(记者庞慧敏 通讯员莫凌嵩)

(责编:闫妍、秦华)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