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福建省总座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知识分子劳动模范青年代表座谈时的讲话精神

把精益求精工匠精神融汇到工作中

2016年05月04日09:13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要实现学与用、知与行、说与做的统一,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会工作中去。”今天,福建省总工会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知识分子劳动模范青年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来自一线的劳模和省总工会机关干部的6名代表结合自身工作,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学习感想。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化作继续前进的巨大动力,增强创新意识,把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融汇到工作中去。

4月26日,作为一线劳模代表,全国劳模、厦门集装箱码头集团有限公司高级技师冯鸿昌参加了由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知识分子劳动模范青年代表座谈会。冯鸿昌表示,作为劳模创新工作室的领衔人,将进一步加强技术创新、技术交流,围绕港口转型升级,发挥劳模工作室的载体作用,推进企业创新发展。

省总工会宣教部部长刘冰新说,这几天一直感受到有一种精神动力和温暖在传递着。今后,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坚持“两学一做”,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举措,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张广敏参加座谈会。他表示,政治方向是否正确,政治立场是否坚定,政治纪律是否严明,是检验工会工作和工会干部的标准,要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做到意志高度统一、力量高度一致、步调高度整齐,团结动员劳动群众跟党走。(记者肖玉保 吴铎思)

(责编:闫妍、秦华)
相关专题
· 地方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