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中建八局劳模创新论坛再亮新招

组建工作室联盟放大“1+1群”效应

2016年05月11日11:31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4月28日,中建八局召开劳模创新论坛。在本届论坛上,该局按“创新业务相通、创新目标相近”原则,为全局81个劳模创新工作室组建联盟,首批20家工作室组成了“总承包、超高层、建筑科技、绿色建筑、商务管理”5个创新联盟,进一步放大“1+1群”效应。

据悉,从2012年4月到今年4月,中建八局共建立劳模创新工作室81个,共有工作室成员1401人。覆盖了技术攻关、科技进步、总承包管理、绿色施工、商务成本、财务资金、安全质量等方方面面。

如今,劳模创新工作室已成为职工创新的“领跑者”、“助推器”,人才培养的“孵化器”。该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于金伟介绍说,新成立的劳模创新工作室联盟的任务就是以此为平台,整合劳模创新工作室资源,优势互补,围绕创新课题,充分发挥劳模领军人物的创新激情和“1+1群”的放大效应,促进劳模创新工作室激发创新动力、提升创新能力、增强创新活力。(记者钱培坚)

(责编:闫妍、秦华)
相关专题
· 产业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