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重庆推动市属重点国企工会管理扁平化

将13个重点企业工会划转到市总

2016年06月22日10:49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为推动市属国有重点企业工会管理扁平化,按照群团工作改革要求,重庆市国资委直属机关工会,将重庆市地产集团工会委员会等13个市属国有重点企业工会划转到市总工会。6月16日,重庆市金融财贸轻工纺织工会组织召开了对口市属国有重点企业工会关系划转座谈会。

据悉,参加座谈会的重庆渝富资产经营管理集团工会委员会等7家单位,所属下级企业较多,员工群体庞大,是这次工会关系划转工作的主要参与者和推动者,其下一步新建或改选工会的工作成效将直接影响工会改革的成果。座谈会中,这些企业工会纷纷表示,一定及时将座谈会精神向党委汇报,及时部署,严密组织,坚决按时间节点完成相关工作。

重庆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明会,副主席姚程武出席会议。市总要求相关产业工会做好指导服务工作,希望各企业按照市总工会的统一部署完成好新建工会及换届工作。(记者李国)

(责编:闫妍、秦华)
相关专题
· 地方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