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国网好声音”职工主持人大赛落幕

打造与“百年老店”相匹配的职工文化品牌

2016年07月01日10:46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由国家电网公司工会主办的“国网好声音”职工主持人大赛复赛、决赛,近日在浙江湖州举行。复赛中,来自公司系统的52名选手经过3个环节的比赛,25名选手脱颖而出,在决赛舞台角逐“金话筒主持人”等奖项。这是该公司工会组织高品位职工文化活动,打造与“百年老店”相匹配的职工文化品牌的重要举措。

公司党组成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刘广迎说,这次比赛是对职工主持人才进行的一次“学习、提高、互鉴、升华”实训过程,通过不断磨砺打造出一支优秀的职工主持人才队伍,传递“国网好声音”。“整个比赛让人感到振奋、惊喜和期待。”

近年来,国家电网公司坚持“为电网放歌、为职工抒写”的文艺创作导向,引导广大文艺爱好者丰富创作源泉、挖掘生动故事,展现职工良好精神风貌。在实践中,公司加强人才梯队建设,积极创造有利于职工文化人才成长发展的条件,适应新媒体发展趋势,善于培养和挖掘网络创作人才。拓展传播途径,充分利用各种载体,为职工文艺创作、职工文化生活提供广阔平台,在不断推进“两个繁荣”中发挥更大作用。树立精品意识,推出更多体现电网发展成就,彰显公司责任央企形象的文艺作品。国家电网有关领导表示,将不断创新活动理念,在职工文化的舞台上把“国网故事”讲精彩;组织高品位的职工文化活动,打造与“百年老店”相匹配的职工文化品牌。(记者 孙喜保 通讯员 周玉娴 张子凡 刘海山)

(责编:闫妍、秦华)
相关专题
· 产业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