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组织建设

江西省新余督办集中建会集体入会

2016年07月12日13:16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7月7日,江西省新余市高新区“企业集中建会”和“职工集体入会”仪式在新余远东纺织有限公司举行。仪式上,远东纺织有限公司、华信带钢公司等24家非公有制企业集中正式建立工会组织,有近5000名职工集体加入工会组织。江西省总工会副主席林玉华等为入会职工代表颁发《工会会员证》。

新余市高新区工会高度重视企业建会和职工入会工作。特派两个专项工作组,每组负责3个产业园区,逐家企业上门走访调研,进企业、入车间、访职工、查资料,摸清了工会组织建设底数。随即印发了《关于依法建立工会组织的通知》,规范建会程序的同时,针对职工50人以上企业制定了督办措施,逐家上门指导建会和组织职工入会。(记者卢翔)

(责编:闫妍、秦华)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