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综合报道

《高温天气作业人员关爱手册》出版

2016年07月18日10:48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伴随着高温季节的到来,各地工会和企业开始走访基层,广泛开展为职工“送清凉”活动。为了配合各地工会和企业工作,为职工送知识,送健康,送关爱,中国工人出版社特别邀请劳动保护专家撰写并出版了《高温天气作业人员关爱手册》。

据介绍,《高温天气作业人员关爱手册》结合高温天气条件下作业人员的工作特点,着重汇集了高温天气常识、作业防护知识、中暑辨识急救以及防暑降温小窍门,以小问题配插图的形式进行通俗表述,方便高温天气下作业人员阅读使用。该书的出版发行,为地方工会和企业维护职工在高温天气下的劳动保护权益提供了有益帮助,直接推动了各项高温政策的落实,把夏日的清凉送到职工心里。(通讯员李素素)

(责编:王金雪、秦华)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