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全总要闻

中华全国总工会贺信

2016年08月23日09:31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第31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中国体育代表团: 

  欣悉在举世瞩目的第31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上,我国体育健儿取得26枚金牌、18枚银牌、26枚铜牌的优异成绩,中华全国总工会谨向中国体育代表团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加这次奥林匹克运动会的我国体育健儿表示亲切的慰问!

  在此次里约奥运会上,我国体育健儿大力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表现出精湛的运动技艺和优良的竞赛作风,向世界展现了当代中国的正能量和当代中国人民的精神风貌。特别是中国女排在比赛中不忘初心、与时俱进,执着勇毅、拼搏奋斗,继承弘扬了中国女排精神,展示了顽强的意志品质和高超的专业素养,极大地激发了包括全国广大职工在内的全国各族人民的爱国热情,增强了海内外中华儿女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

  中华全国总工会号召全国广大职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中国体育健儿为榜样,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扎实工作、奋发进取,努力在本职岗位上不断追求卓越、追求超越,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华全国总工会

  2016年8月22日

(责编:闫妍、秦华)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