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帮扶快递

中建七局四公司首发互助基金

2016年08月25日09:16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妻子患乳腺癌,是四公司的兄弟姐妹为我提供了物质保障和精神支持。”公司原职工白国瑞在拿到3万元互助基金时热泪盈眶。这是发生在中建七局四公司互助基金首发仪式暨“蓝丝带”行动现场的感人一幕。

8月17日,四公司在西安举办互助基金首发仪式暨“蓝丝带”行动,活动的主题是“爱心传递希望、互助温暖人间”,陕西省建设工会、中建七局、陕西中建等领导及部分职工、受资助对象150余人参加。“互助基金主要来源于职工自愿捐款和项目承包风险抵押金考核兑现的管理团队捐助,自2016年4月至今,已有1100多名员工捐款26万余元,风险抵押金考核兑现捐助121.79万元,目前互助基金募集近150万元。”四公司总会计师、工会主席娄福领说。(夏小峰 陈春春)

(责编:闫妍、秦华)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