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帮扶快递

新疆工会提升金秋助学实效

2016年09月02日09:04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新疆工会在今年的金秋助学活动中筹资350万元,保证每一位在档困难职工子女上得起学。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自治区总工会主席里加提·苏里堂表示,3年来,全区各级工会组织筹集资金3721万元,广泛深入开展金秋助学活动。今年,全区各级工会把金秋助学活动摆在了更加突出的位置,把困难职工的冷暖放在心上,切实帮助寒门学子圆梦大学。

2016年,自治区总工会将金秋助学专项帮扶资金从100万元提升到350万元,最高助学金标准为5000元,并对往届困难家庭子女给予1000元补助,提升了助学的实效性,进一步扩大了助学覆盖面。

据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军介绍,新疆工会建立健全工会帮困助学的长效机制,抓住工会金秋助学活动的品牌效应,积极推动将金秋助学纳入政府重点民生工程,建立健全助学档案和精准跟踪帮扶制度。(记者 李元程 通讯员 王瑞锃)

(责编:闫妍、秦华)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