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两岸“劳工福祉研讨会”在南京举办

2016年09月06日09:19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由江苏省总工会、江苏省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举办的2016’江苏·新北劳工兄弟情——劳工福祉研讨会9月2日在南京召开。围绕增进劳工福祉、发挥工会作用、维护职工权益等议题,江苏省和新北市工会的代表进行了交流。

中共江苏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炯在研讨会开幕式上致辞说,近年来,苏台劳工界通过举办劳工论坛、签署交流协议、定期组团互访等,精心打造了“苏台劳工一家亲”交流平台,形成了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交往局面,在两地劳工界产生了广泛影响,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台湾新北市产业、企业、职业工会的代表,国民党中常委、民意代表等,以及江苏各级工会干部、台资企业代表共140人参会。(记者王伟)

(责编:闫妍、秦华)
相关专题
· 地方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