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内蒙古召开旗县工会工作经验交流会

2016年09月08日08:59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发展不平衡的问题仍然突出,自身发展、外部环境和指导帮助方面还存在着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需要引起高度重视……”今天,内蒙古旗县(市区)工会工作经验交流会议在呼伦贝尔扎兰屯市举行。

会议上,内蒙古盟市、旗县(市区)工会直面问题,交流工作经验,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包头市委市政府近年来先后就干部配备、阵地改造、环卫职工之家、劳模主题公园等重点工作专门听取汇报,下发了一系列文件,解决了工会干部配备协管、劳模待遇落实、困难职工帮扶、工资集体协商等重大问题;呼伦贝尔市总工会加大经费向基层倾斜力度,为旗县(市区)“撑口袋”,集中力量建设了一批综合性职工文化活动阵地。(记者李玉波)

(责编:闫妍、秦华)
相关专题
· 地方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