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江西省总向园区困难职工赠送互助保障

2016年09月12日08:48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近日,江西省总工会启动“进园区”向困难职工赠送互助保障计划。江西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傅卓成表示,该活动将有效帮助困难职工抵御突患重大疾病所造成的风险,为园区困难职工构筑一道防止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防护堤。

江西省总工会决定,向省级以上工业园区符合参保条件的在档困难职工赠送大病住院自负保障计划。对不符合参保条件,或已自行参加大病住院自负保障计划的困难职工,每人赠送一份人身意外医疗综合互助保障计划。

目前,江西全省已建档的园区困难职工有2.5万人。2016年,江西省各级工会将筹集120余万元资金,为全省省级以上园区符合条件的在档困难职工每人赠送一份价值6.5万元的大病住院自负保障计划,覆盖率达到100%。

另据了解,在启动仪式举行当天,仅吉安市总工会就筹集到10多万元资金,向该市所有工业园区已在档的1550名困难职工赠送大病住院自付保障计划。(记者卢翔)

(责编:闫妍、秦华)
相关专题
· 地方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