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全总要闻

中华全国总工会贺信

2016年09月20日11:24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第十五届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 

欣悉在第十五届残奥会上,中国体育代表团残疾人运动员赢得107枚金牌、81枚银牌、51枚铜牌,打破51项世界纪录,连续4届残奥会位居金牌榜和奖牌榜第一位,为祖国和人民争得了荣誉。中华全国总工会谨向中国体育代表团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加这次残奥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残疾人运动员表示亲切的慰问!

在此次残奥会赛场上,中国体育代表团残疾人体育健儿不畏强手,勇争第一,超越自我,挑战极限,大力发扬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充分展示了我国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为推动国际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发展作出了新贡献,向世界传递了蕴含在我国广大残疾人中的正能量,极大激励了包括全国广大职工在内的全国各族人民和海内外中华儿女。

中华全国总工会号召全国广大职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中国体育代表团残疾人体育健儿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为激励,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焕发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潜能,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华全国总工会

2016年9月19日

(责编:闫妍、秦华)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