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干部论坛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里加提·苏里堂提出

增强四个意识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2016年09月29日08:59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9月24日,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工会第十一届七次委员(扩大)会议上,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自治区总工会主席里加提·苏里堂提出,全区各级工会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坚定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信心和决心,推动全区工会工作不断创新发展,取得新成效。

里加提·苏里堂强调,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是新疆工作的着眼点和着力点,全区工会组织要积极稳妥推进工会改革,找准工会工作着力点,充分发挥作用,切实承担工会责任。深入开展民族团结教育,认真做好“三好职工”评选和推荐工作,组织开展“十佳职工”民族团结之星评选。继续做好“1+1”结对子微行动。积极筹备召开全区企业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暨民族团结教育现场会。

里加提·苏里堂要求各级工会要全面提升职工整体素质,进一步做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维权服务工作,促进职工队伍和社会和谐稳定。不断发挥劳模和先进人物的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建立健全“大国工匠”评选机制,为职工成长搭建平台,发挥工会对口援疆优势,增进与援疆省市“工匠”、创新工作室互动,组织好专家教授、“金牌工人”来疆传经送宝。(记者李元程)

(责编:闫妍、秦华)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