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天津工会会员消费服务日受热捧

持卡会员还可享受折上折优惠

2016年10月11日09:06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9月24日,天津市总工会第5期工会会员消费服务日活动在参展商家和广大职工的期盼中如期举行,当天销售额达26万多元,为职工让利5万多元。据统计,从今年3月开始,总共5期的消费服务日活动销售额累计达近百万元,企业为职工让利21万多元。活动受到职工和参展商家的广泛好评。

为深入落实天津市委、市政府20项民心工程,倡导职工支持民族企业,自今年3月起,每月月末的周六,天津市总都会在天津市第二工人文化宫院内举办“爱天津、购国货、惠民生、享服务”工会会员消费服务日活动,邀请天津名优品牌商家进行宣传展卖,同时提供医疗、法律咨询等会员普惠服务。

据介绍,由于7月、8月正值盛夏,炎热多雨,不适宜举办户外活动,活动暂停了两期。自9月消费日活动筹备之初,商户的报名咨询就持续火爆,参加商户达到83家。在已成功举办的5期活动中,现场为广大职工提供了包括粮油、生鲜、休闲食品、医药、家居、文体、服饰、家电等10余类、上百个品牌的优质产品让利销售,以及健康、法律、金融等方面的专业咨询服务。

展卖期间,产品价格优惠力度大、折扣率高,持有工会会员服务卡的会员还可享受折上折优惠。每次活动期间,天津市第二工人文化宫院内人流如织。(记者张玺)

(责编:闫妍、秦华)
相关专题
· 地方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