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杭州市总工会纪念成立90周年

表彰服务保障G20先进集体和个人

2016年10月14日14:26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今天(13日)下午,杭州市总工会服务保障G20先进表彰暨成立90周年纪念大会举行,363个集体和个人被授予G20立功竞赛各级各类先进荣誉称号。

1926年10月18日,杭州总工会成立。90年来,杭州各级工会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广大职工,积极投入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事业,走过了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迄今已选举产生14届委员会,目前,全市建有基层工会25351家,涵盖单位11.1万家,工会会员408万余人。

进入新世纪以来,杭州各级工会积极履行各项职能,突出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在改革、发展、稳定中发挥了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春风行动”“农民工入学”“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等工作在杭州市工运史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1个多月前,G20杭州峰会在杭州召开。自峰会筹备以来,全市各级工会围绕服务保障G20这个圆心,以“四最”要求、“四个满意”为指引,省、市、区(县、市)、基层工会四级联动,以服务G20立功竞赛活动为总载体,以场馆建设好、环境整治好、服务保障好、活动组织好、安全保卫好为总目标,全力推进全市劳动竞赛广泛开展,全市有368万名职工参与到303个竞赛项目,圆满完成各项服务保障目标任务,打造出富有时代特征和杭州特色的劳动竞赛“杭州模式”。(记者邹倜然 通讯员张晓燕)

(责编:闫妍、秦华)
相关专题
· 地方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