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吉林省总倡议机关干部参与爱心事业

全员加入“宝贝回家”志愿者协会

2016年10月21日09:25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为帮助和解救失踪被拐、流浪乞讨儿童,给骨肉分离的家庭带去希望,近日,吉林省总工会机关干部全体加入“宝贝回家”志愿者协会,成为该公益组织的爱心志愿者。

“宝贝回家”志愿者协会由吉林省通化市张宝艳夫妻于2007年创立,是在民政部门正式注册的民间志愿者组织。9年来,该协会依托自创的“宝贝回家”寻子网站,坚持免费为骨肉离散家庭发布寻子信息,通过遍布各地的志愿者帮助寻找失踪被拐儿童,并努力帮助流浪乞讨儿童回归正常生活,迄今已成功让1666个家庭重获团圆,凝聚注册志愿者逾20万人。

此前,吉林省总已有5名成员自愿加入,成为该协会志愿者。前不久,省总机关党委向全体机关干部发出倡议,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此项爱心事业,得到了机关干部的响应与支持。

吉林省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蔡跃玲表示,省总发起“全员加入宝贝回家志愿者协会”活动,一方面,旨在通过“宝贝回家”这个平台汇集更多公益力量,为需要帮助的家庭带去团圆和希望;另一方面,也希望进一步培养与加强工会干部的社会责任感,并带动更多人以爱心温暖社会。(记者柳姗姗 彭冰)

(责编:闫妍、秦华)
相关专题
· 地方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