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综合报道

首届“京台工会论坛”举办

2016年10月26日08:36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今天(25日),由北京市总工会、台湾总工会共同举办的“2016京台工会论坛”在北京职工服务中心开幕。本届“京台工会论坛”为首届,举办方认为,这是两地工会之间加强交流与合作的有益尝试,也是双方工会增进了解和友谊、分享彼此经验和做法的平台。

本届论坛以“积极发挥工会作用,促进职工职业发展”为主题,共邀请了包括20位台湾工会嘉宾代表以及70余位北京工会嘉宾代表参加。开幕当天,与会代表围绕劳动者权益维护、技能提升、高技能人才培养、职工职业发展等重要议题进行了主旨发言和讨论。

论坛还安排了实地参观考察活动,台湾工会代表将通过参观北京市总工会直属事业单位、与工会干部和职工代表座谈,更加深入了解北京市工会开展的职工权益保障工作、职工服务工作以及职工职业发展助推工作。(记者郭强)

(责编:闫妍、秦华)
相关专题
· 地方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