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职工文化

大同职工文化博览会圆满闭幕

2016年10月28日09:28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历时半年之久的山西大同市第八届职工文化博览会日前圆满闭幕。期间,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给当地职工带来了极大的精神享受。

文化博览会从今年4月持续到10月,在半年多时间里,先后举办了开幕式文艺晚会、职工文艺汇演、广场文化展演、世纪乐点、基层慰问演出、职工书画摄影展览、演讲朗诵大赛、体育赛事活动及大型相亲联谊活动等16个大项100多个小项的活动,该市10万职工参与其中,掀起一波又一波欢潮。

活动中,各级工会高度重视,纷纷组织最强队伍,拿出最好节目呈现给观众。矿区工会加大对团队建设、场地建设的投入;南郊区、开发区工会基层慰问活动有声有色;同煤集团、机车公司、大齿公司组织参加各项活动,起到主力军作用;市教育局工会以10位教工文艺骨干为主,聚合众多文艺人才,组织了5场独唱音乐会,搞出了声势和特色。今年的文博会表演多点开花,文艺舞台不仅搭在文化宫,街道、社区、农村、厂矿、部队、学校等都成为职工文化展现的平台。

日前,在文博会总结表彰会上,市总工会向荣获最佳组织奖、五一文化奖、工人艺术家、工人歌唱家等各类奖项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证书和奖章。(通讯员 宋鹏程 记者 刘建林)

(责编:闫妍、秦华)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