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全总要闻

全国工会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培训班在上海举办

2016年11月01日11:06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10月24日至28日,全国工会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培训班在上海举办。此次培训班的宗旨是学习贯彻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全总十六届四次执委会议和全总改革试点方案对工会企事业工作提出的系列要求,加强和规范工会企事业资产管理,突出工会企事业资产的公益性和服务性,更好地为广大职工服务。

全总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焦开河出席开班式并讲话。焦开河在讲话中全面分析了加强工会企事业资产管理的重大意义,要求工会企事业单位牢牢把握公益性服务性的发展方向,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紧围绕职工需求开展工作,进一步增强办好工会企事业的信心和决心。焦开河指出,强化战略引领是实现工会企事业发展的重要前提,创新管理是实现工会企事业发展转型升级的有效手段,培训高素质人才队伍是实现工会企事业发展的重要依托,发挥党的建设和企业文化在企事业管理中的突出作用是实现工会企事业健康发展的根本保障。

培训班安排了专家授课、学员论坛、座谈交流和现场教学等各项内容。全国工会所属的工人文化宫主任、工人疗休养院院长等100余名工会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培训。(记者张锐 彭文卓)

(责编:闫妍、秦华)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