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职工文化

福建省总成立机关青年读书社

2016年11月07日09:44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10月31日,福建省总工会机关青年读书社成立。在启动仪式上,福建省总有关领导以及青年“小伙伴”代表每人推荐一本书。大家就“阅读”积极讨论,希望把青年读书社办成青年干部不断成长进步的学习乐园,让青年干部走上舞台,走向“前列”,感受创新与自信,更好更快地成长成才。

据了解,福建省总机关青年读书社是福建省总工会青工委、团总支为机关青年搭建的综合性平台,旨在推动青年干部跨部门交流、锻炼和展示。读书社初步计划每个月安排1次集中辅导授课,每季度安排1次全社交流活动,每半年安排1~2次外出交流学习活动,每年形成一本学习成果汇编。(记者李丹青)

(责编:闫妍、秦华)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