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

全国工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会议在京召开

2016年11月15日11:02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2016年全国工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会议11月11日在京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总结交流2014年以来工会办公室工作情况和经验,研究部署新形势下工会办公室工作。全总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赋向会议发来贺信,全总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陈荣书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玉赋在贺信中对全国工会办公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各级工会办公室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忠诚履职尽责,锐意改革创新,确保工会工作政令畅通,推进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保障机关工作高效运转,在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发挥积极作用。

陈荣书在讲话中准确分析了当前工会办公室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和突出问题,就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工会办公室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新形势下工会办公室工作的质量和效率;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工会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加强自身建设,在改革创新中强班子带队伍转作风,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地做好“三服务”工作,推动工会办公室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北京、江苏、浙江、广东、云南等5个省(市)总工会办公室就综合协调、督查、信息、统计工作等作了经验交流,会议代表围绕学习贯彻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结合会议交流的经验和各自工作实际,就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工会办公室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记者张锐)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