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维权时讯

西宁市城中区人社局5天讨回331万元欠薪

2016年12月08日09:34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没有你们的帮助,我们就不会这么快拿到331万元欠薪!”11月21日,拿到工资的农民工杨雪峰激动地对西宁市城中区人社局工作人员说。

当天,西宁市城中区人社局农民工讨薪事件应急处理小组经过5天的立案调查和多次协调,为辖区50名农民工讨回总额为331.56万元欠薪。

“老板以工程款未拨付到位为由,拖欠了我们抹灰班组50多名农民工工资331万多元,一年到头挣的辛苦钱无法拿到手,一年就白辛苦了,也无法回家了。”今年11月16日,西宁市城中区人社局接到在辖区一建筑项目工地务工的杨雪峰等50名农民工的投诉,诉称其务工的建筑单位以工程款未拨付到位为由,拖欠他们辛苦一年的工资。

对此,西宁市城中区人社局农民工讨薪事件应急处理小组立即受理并快速立案展开调查。在工作人员再三协调下,农民工如愿以偿拿到了被拖欠的工资。(记者邢生祥 通讯员张永志)

(责编:闫妍、秦华)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