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综合报道

《平安返乡随行手册》出版

2016年12月23日10:12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眼下,各地工会、企业和交通部门已经着手为春运高峰的到来提前做好准备和服务工作,以确保职工、农民工“平安返乡”。为配合各地工会、企业和交通部门工作,为职工送知识,送健康,送关爱,中国工人出版社特别策划出版了《平安返乡随行手册》。

据介绍,《平安返乡随行手册》结合元旦、春节期间外出务工人员返乡需要关注的事项,从出发前的准备到旅途中的安全、应急和休闲,以及春节习俗和食俗,乃至节日期间的居家安全等内容做了详细的解说,并且采用漫画式的排版设计,以适合返乡人员阅读。书中同时附加了节日期间防诈骗的内容,列举了一些常见的诈骗手法,提醒返乡人员防骗,提高返乡人员的反诈骗能力。该书的出版发行,为地方工会、交通部门和两节期间的返乡人员提供了有益帮助,把工会的关爱送到每一位返乡人员的心里。(龚社)

(责编:闫妍、秦华)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