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综合报道

中国职工国际旅行社总社成立30周年座谈会召开

2016年12月28日10:08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中国职工国际旅行社总社成立30周年座谈会今天在北京日坛宾馆召开,全面总结过去30年职旅总社发展经验,展望和规划职旅总社未来发展。全总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赋对会议作出批示,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发来贺信,全总副主席、书记处书记焦开河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玉赋在批示中对职旅总社30年来始终坚持“为国家大局服务,为工会外事服务,为工会中心工作服务,为职工服务”的宗旨,在劳模和职工疗休养、职工旅游和外事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要继承优良传统,锐意改革创新,努力打造一支“绝对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干部职工队伍,积极稳妥推进改企转制工作,加快建立健全现代企业制度,不断拓展新的工作领域,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提升,为中国工会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焦开河在讲话中要求,职旅总社各项工作要服务大局、找准定位,聚焦主责主业,做好职工对外交流、职工疗休养服务等各项工作;要发挥自身独特优势,统筹各方资源,加强与社会组织、有关部门和地方工会的合作,努力扩大工会组织的影响力;要处理好公益性与市场化的关系,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强化管理创新、服务创新、商业模式创新,提高服务职工的能力,最终让职工受益;要加强党的建设,把党建工作贯穿到经营管理工作的全过程,推动职旅总社实现创新发展。

会上,与会领导为职旅总社在岗满30年工龄的职工代表进行颁奖。

30年来,职旅总社在组织开展外事服务、劳模和职工疗休养、职工旅游的同时,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拓展服务领域,开创了独具特色的职工会展、“一带一路”交流、关爱农民工子女、服务文化体育赛事、职工大健康等项目,推动了职旅工作创新发展。(记者张锐)

(责编:闫妍、秦华)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