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全总要闻

“全国工会就业创业援助月”2月初举办

2017年01月24日10:41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2017年“全国工会就业创业援助月”活动启动仪式及大型招聘会将于2月8日至10日分别在南宁市和柳州市举行。其间还将举行校企对接洽谈会、劳务协作洽谈会等。这是记者从1月20日召开的“全国工会就业创业援助月”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本次“全国工会就业创业援助月”活动由全国总工会主办,自治区总工会、人社厅、南宁市政府、柳州市政府承办;南宁市和柳州市的总工会、人社局协办。全总将组织部分省(市)工会、企业和就业服务机构来广西参加启动仪式和招聘洽谈活动。

活动期间,南宁市招聘会将于2月8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将有约500家企业进场招聘。柳州市招聘会将于2月10日在柳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将有约400家企业进场招聘。(记者庞慧敏 实习生冯玉丰 张达)

(责编:闫妍、秦华)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