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浙江杭州市总助职工幸福“脱单”

2017年01月25日13:41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来自山西的小傅和来自湖北的小娜是在工会幸福牵手工作室组织的一次陶艺活动上认识的。

如今,两人已经领了结婚证,现在小娜还是会缘吧青年志愿者队伍中的一员,业余时间为工会幸福牵手工作室做志愿工作,帮助更多的青年单身职工寻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据介绍,为服务好单身青年职工,杭州市总工会今年建立了全市首个“会缘吧”服务点,整修了工会幸福牵手工作室,推出周六会员专属见面日,进一步加强了网站与微信公众号建设,积极搭建“一室”(工会幸福牵手工作室)、“两队”(工会幸福牵手帮帮团、会缘吧青年志愿者队伍)、“三平台”(“会缘网”网站、“工会幸福牵手”微信公众号、工会“会缘吧”服务点)为主体的单身青年职工交友联谊“123”工作网络。2016年,杭州市总共举办各类特色主题交友活动22场,并结合市总“五进五送”活动,为城西科创产业集聚区、宇视科技等高新人才集聚的园区、企业上门送幸福活动,以会员推荐、活动预告、爱情贴士等为主题推送微信157期。(记者邹倜然 通讯员张晓燕)

(责编:闫妍、秦华)
相关专题
· 地方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