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陕西工会全省联动举行大型招聘会

将提供6万余个就业岗位

2017年02月16日13:27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今天(15日),2017年“全省工会促进就业再就业大型免费招聘洽谈会”在陕西省九市一区同步举行,将“就业援助月”活动推向高潮。预计全省工会通过该项活动,将向下岗职工、农民工、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6万余个。

作为“就业援助月”活动的核心内容,这天的大型免费招聘洽谈会同时在西安、宝鸡、咸阳、渭南、延安、榆林、汉中、商洛、杨凌示范区、韩城等九市一区举行,其中咸阳为中心会场,共有1200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4万余个,吸引了7万余人前来求职。而在此前的2月9日和10日,安康市和铜川市也举办了免费招聘洽谈会。

陕西工会开展的“就业援助月”活动时间为2月4日至3月4日,主题是“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这次省市级工会组织的洽谈会结束后,各市、县(区)总工会还将陆续举办各种小型招聘活动。

陕西省总工会副主席丁立虎说,今年的 “就业援助月”活动突出工会特色,现场设置劳务输出专区、企业招聘区、政策咨询区、家政服务及培训登记区和创业项目推介区等,可同时满足农民工、下岗职工、分流职工、高校毕业生等不同群体的求职需求;创业项目投资小、见效快、易操作、低风险;技能培训主要是家政服务、餐饮和中医按摩等适合困难群体就业的项目。

据介绍,全省联动举行大型免费招聘洽谈会是陕西工会“春送岗位”的特色和品牌。自2004年至2016年,陕西工会已连续举办了十二届“全省促进就业再就业免费招聘洽谈会”,帮助35.91万人实现就业。(记者毛浓曦)

(责编:闫妍、秦华)
相关专题
· 地方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