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新疆工会表彰100名区级“三好职工”

2017年02月20日16:39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日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工会召开首届“十佳职工民族团结之星”暨“三好职工”评选表彰会。

表彰会上,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军宣读了《自治区总工会关于表彰“十佳职工民族团结之星”暨“三好职工”的决定》。要求各级工会组织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统一思想,抓好引导,团结带领各族职工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新时代的工匠精神、“民族团结一家亲”的友爱精神,关心爱护劳模和“三好职工”,培育出更多更好的民族团结楷模、职业道德模范、传承培育家风典范,释放正能量,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贡献。

为了引导各族职工争当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发展的主力军,自治区总工会开展了争做“民族团结的好职工,正确教育子女的好家长,遵纪守法的好公民”的“三好职工”创建活动。 去年6月,自治区总工会在“职工e家”微信公众平台启动“三好职工”网络投票推选活动,各地州县市区工会、自治区各大产业厅局公司工会、教育工会、直属企业工会联合会推选了1245 名职工参加评选,参与投票人数达260 多万人次。经过公众投票和专家评审,评选出了100 名自治区级“三好职工”,并从“三好职工”中评出了“十佳职工民族团结之星”,同时授予“开发建设新疆奖章”。

表彰会由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孟未主持,全国劳动模范、全国民族团结先进个人为“三好职工”代表颁奖。(记者李元程 通讯员冯跃龙)

(责编:闫妍、秦华)
相关专题
· 地方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