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全总要闻

李建国参加山东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说

依法履行工会基本职责 扩大职工群众的获得感

2017年03月07日13:49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3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建国在参加山东代表团审议时说,完全赞成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李建国说,2016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总结经验,我们要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解决好理论武装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真抓实干,勇于担当,努力破解改革发展和民生中的难点。

李建国要求,各级工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依法履行好工会维权基本职责,加大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力度,在当前经济形势下突出维护好职工劳动经济权益,扩大职工群众的获得感。

(责编:闫妍、秦华)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