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综合报道

我来自一线 为职工代言

2017年03月10日09:20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图①:3月9日上午,全国人大代表、湖北大冶有色金属公司职工李莉在发言后准备返回座位。作为一名残疾职工,李莉在关心残疾人权益的同时,还特别关注去产能企业职工的转岗分流安置。

图②:3月9日下午,在山东代表团会议开始前,全国人大代表、山东三箭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油漆粉刷工陈雪萍(图右)找代表为自己的议案签名。作为一名农民工人大代表,陈雪萍建议加快制定完善家政服务市场规则,保障各方权益,促进家政服务业健康发展。

图③:3月9日上午,全国人大代表、四川甘孜州人民医院麻醉主任医师英措(图右)起身准备发言。作为长在边远山区的人大代表,她最关心的是群众就医问题,以及乡村卫生工作现状。她希望更多有医术、有医德的医护人服务基层。

正在举行的全国两会上,来自基层一线的代表委员纷纷聚焦职工话题,为广大职工代言。

记者 杨登峰 摄

(责编:闫妍、秦华)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