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干部论坛

甘肃省委副书记孙伟提出:加快改革增强工青妇组织“三性”

2017年04月11日10:30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4月7日,甘肃省委副书记孙伟在省总工会走访调研时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孙伟先后到省妇联、省总工会和团省委机关,看望干部职工,并与大家交谈。他说,各级工会、共青团、妇联首先要牢固树立和切实践行“四个意识”。要以共圆中国梦为共同目标,团结带领各自联系的群众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建功立业。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使管党治党走向严、紧、硬。要按照党中央的部署,加快改革步伐,增强工青妇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突出特色,努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组织,切实把工作重点和队伍力量向基层下沉,强化阵地和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青年生力军、妇女半边天作用。

在甘肃省总工会调研中,孙伟在详细听取了甘肃省总工会的工作汇报后提出,各级工会组织要努力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推动劳动合同、集体合同的签订和履行。要引领和动员职工紧盯每一个岗位、每一道工序、每一个工艺,深入推进改善式技术创新,真正实现全员创新创效。要注重发挥一线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查找企业的安全生产隐患,强化安全生产,保障职工安全。(记者康劲 通讯员冯继波)

(责编:闫妍、秦华)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