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重庆市总培训工会新干部

2017年04月20日14:18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4月11日,重庆市新进工会干部岗前培训班开班。此次培训的重点内容为,工会改革试点探索、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工会基础理论知识、工会工作业务知识等。

为搞好本次培训工作,重庆市总既邀请了市委党校的两名专家进行授课,还安排了相关处室负责人与培训学员共同探讨工会业务。培训学员主要是各区县总工会领导、机关干部,区县总工会所属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会主席(工委主任)、乡镇(街道)及工业园区工会主席(工委主任),以及市总工会机关部分干部等200余人。

据悉,重庆市总将制定实施《重庆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十三五”规划》,强化培训工作的针对性、协同性、严肃性。加强宏观规划、统筹协调和综合管理,提出了“四个统筹”的要求,即统筹培训班次、统筹培训时间、统筹培训经费、统筹培训对象,通过整合资源,切实解决培训人员重复、培训课程重复等问题。(记者李国)

(责编:闫妍、秦华)
相关专题
· 地方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