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关注农民工

银川市总工会帮助26名农民工拿到工资

2017年04月22日10:34  来源:宁夏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记者4月21日从银川市总工会了解到,日前,26名农民工在工会组织帮助下,拿到了拖欠的9.45万元工资。

近日,银川市总工会“12351”职工维权热线接到一名务工人员打来电话,反映春节以来26名农民工在兴庆区某火锅店打工,一直未领到工资,希望工会帮助讨薪。随后,工会工作人员与银川市总职工服务中心律师到该火锅店核查事实真相,与老板摆事实、讲法律。经多次协商,反复调解,最终,26位农民工拿到了血汗钱。

近年来,银川市总工会联合公安、司法、信访、人社等部门,深入建筑工地、餐厅等劳动密集型行业企业,依法解决拖欠职工(农民工)工资、社会保险等矛盾和纠纷。截至目前,已办结职工来访案件3243件4937人。(记者 周一青)

(责编:王金雪、秦华)
相关专题
· 地方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