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全总要闻

西安分会场:火车头上讲职工故事

2017年04月27日13:52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两台气势磅礴的橘红色龙门吊车徐徐拉开大幕,标着“中欧班列”的巨大集装箱背景墙展现出来。两辆火车头作为移动平台,一场歌颂劳动的特别节目就在这个火热的生产一线真情上演。4月18日,“中国梦·劳动美”2017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心连心特别节目西安分会场演出,在西安国际港务区中欧班列始发站举行。

西安分会场由陕西省总工会、西安铁路局承办,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以讲好陕西在坚持“五个扎实”、奋力“追赶超越”中的职工故事为重点,弘扬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展现了陕西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风采,展示了三秦职工昂扬向上的时代风貌。

西安分会场共有16个节目,既有凤凰传奇、平安、金美儿等明星的专业水准演出,也有陕西基层职工的精彩表演。以西铁局安康工务段巴山工务车间为素材的情景剧《巴山为证》和情景讲述《选择》,展现了陕西职工爱岗敬业的工匠精神。

来自陕西省各行业的3000余名劳模、职工代表现场观看演出。 (记者毛浓曦)

(责编:闫妍、秦华)
相关专题
· 热点专题
· 地方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