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全总要闻

南昌分会场:航空城里唱响劳动美

2017年04月27日13:53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4月15日,“中国梦·劳动美”2017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心连心特别节目江西分会场演出,在新中国第一架飞机诞生地——中航工业洪都集团举行。近千名来自各行业的基层职工、劳模代表欣赏了精彩的表演。

情景诗朗诵《是你给我一片天》,由洪都公司职工吴丽华深情叙述她的试飞员父亲为祖国航空事业奉献青春热血的事迹。

“我们甘愿成为中国这架大飞机的一颗小小铆钉。劳动光荣,永远光荣!”一位参演职工对记者说。

本次演出中,演出人员很大一部分来自各条战线的普通劳动者。整台演出摈弃了绚丽灯光和奢华舞台,以走基层的节目形态,深入到生产现场,深入到劳动者群体之中,展现普通劳动者朴实的奉献之美和坚守精神。

持续数小时的演出,让劳动美的歌唱声透过会场,响彻整个航空城,更浸透进每一个人的心里。 (记者卢翔)

(责编:闫妍、秦华)
相关专题
· 热点专题
· 地方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