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把握工作重点 健全运行机制

西藏提升厂务公开民主管理质效

2017年05月08日14:11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近日,西藏自治区厂务公开民主管理规范化创建工作会议在拉萨召开。自治区政府副主席、自治区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协调领导小组组长汪海洲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总工会主席洛桑久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近两年,自治区在厂务公开民主管理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实行厂务公开民主管理,是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重要内容,是做好新形势下职工群众工作的重要抓手,是强化企业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的有效手段。坚持求真务实,注重公开质量与实效,可有力助推企业健康稳定发展,形成和谐稳定的局面。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提高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实施国有集体企业厂务公开提升工程、事业单位事务公开规范工程、非公企业厂务公开扩面工程,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抓住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的重点,明确程序,建立健全运行保障机制,确保工作实效。

会上,还命名了自治区厂务公开民主管理规范化创建优秀达标单位和基本达标单位。(特约记者张中源)

(责编:闫妍、秦华)
相关专题
· 地方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