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要求先进模范再接再厉

靠劳动成就梦想铸就辉煌

2017年05月12日15:55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近日,在会见参加内蒙古自治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的先进模范代表时,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强调,靠劳动成就梦想铸就辉煌。

李纪恒说,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你们为内蒙古发展挥洒了汗水、贡献了力量、增添了光彩,看到你们精神焕发的样子,听到你们敬业奉献的事迹,我很受感染和鼓舞。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引领带动各族人民投身到建设现代化内蒙古的火热实践中来。

李纪恒强调,广大劳动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学习劳模、争当劳模,自觉把人生理想、家庭幸福融入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之中,百舸争流、千帆竞发、万马奔腾,汇聚起决胜全面小康的磅礴力量。各级党委、政府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积极培育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新风。各级工会组织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全力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更好地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记者李玉波)

(责编:闫妍、秦华)
相关专题
· 地方工会报道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