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广东深圳“圆梦计划”扩大帮扶规模

2017年06月02日13:20  来源:《工人日报》

日前,深圳市总工会第十届“圆梦计划”职工教育帮扶活动启动,今年市总帮扶经费从500万元增加到950万元,资助职工人数也大幅增加。

第十届“圆梦计划”继续以教育帮扶的形式资助深圳一线优秀职工、困难职工及失业人员实现求学梦。本届“计划”的突出特点是大幅度扩大帮扶规模,除帮扶经费增加外,资助职工参加专本科学历教育的人数也从上届的1000人增加到2000人,参加公益职业技能培训和中专学历教育的人数从上届的1000人增加到1500人。2000个大学学位包括800个本科学位和1200个专科学位。1500个公益技能培训和中专学历学位则涵盖电工、计算机图形图像处理、CAD计算机辅助设计等近30个工种。(记者刘友婷 通讯员杜南星)

(责编:闫妍、秦华)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