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全总要闻

全总女职工部赴山东调研工会女职工工作

2017年06月05日10:30  来源:中华全国总工会

5月22至25日,全总女职工部部长江南一行赴山东调研工会女职工工作。

调研组召开了多个座谈会,分别听取了山东省总,潍坊市总,寿光和昌乐等部分县级工会就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女职工心灵关爱工程等工作汇报,并深入胜利油田等大型国有企业及比德文、仙霞、东宇鸿翔等非公有制企业进行实地调研。

江南对山东工会女职工工作特别是推动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所调研市县、企业坚持以需求为导向开展的维护女职工特殊权益的生动实践和创新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江南希望山东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继续深入研究新时期工会女职工工作的特点和规律,继续创新探索,不断总结基层的好经验好做法,为工会女职工工作提供更多可供借鉴的经验和典型范例。

山东省总工会副主席、女职工委员会主任魏丽等陪同调研。

(责编:闫妍、秦华)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