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广西梧州市成立统一战线工联会

2017年06月07日09:35  来源:《工人日报》

日前,广西梧州市成立市统一战线工会联合会,并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有关人士表示,此举是梧州市探索新形势下统战工作与工会工作相互融合、优势互补的创新举措。

梧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钟碧珍在会员大会上表示,通过统一战线工会联合会这个平台,将强化统一战线成员的团队精神和组织归属感。据悉,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统一战线工会联合会第一届领导班子。

据了解,统一战线工会联合会将在开展工作中注重突出统一战线的主题,精心策划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文体活动,把思想文化和联谊交流活动作为重要载体,发动统一战线成员积极参与,充分调动他们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市总工会和市委统战部将给予支持,把建会与建家、建制结合起来,坚持会员评家,使工会在统一战线工作中发挥作用。(记者庞慧敏 通讯员邓健明)

(责编:闫妍、秦华)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