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综合报道

浙江省党代会基层一线党员占35.01% 工人代表比例明显提高

2017年06月13日08:19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记者从6月12日上午召开的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上获悉,此次出席省党代会的代表中,来自基层一线的人数比上届又有提高。在各选举单位选举产生的734名代表中,基层一线党员257名,占35.01%。其中,工人代表比例明显提高,共有57名,占代表总数的7.77%。

陈静是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的员工,作为一名来自技术研发一线的代表,她深感责任重大。“这些年来,浙江特别重视企业的发展创新,给了我们莫大的动力。这次党代会,我一定认真履职,把工友们的声音带到大会上,把基层群众的声音带到大会上,并把党代会精神及时带回去宣传好、贯彻好,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万亚勇也是一名一线工人代表。他是宁波中大力德智能传动股份有限公司的维修电工、首批“浙江工匠”之一。“能够成为省党代会代表,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万亚勇表示,自己一定要把一线职工的心声带到党代会上。

临海市邮政分公司东洋支局投递员郑小平当选为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他说:“作为一名党代会代表,我要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本职工作,为邮政事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记者邹倜然)

(责编:王金雪、秦华)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