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综合报道

五峰政协专题调研视察工会工作

2017年06月13日08:26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近日,湖北省五峰县政协组织政协委员首次对《工会法》在五峰贯彻落实情况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专题调研视察活动。

为深入了解《工会法》在五峰县的执行情况及职工权益保障情况,县政协与县总工会采取县内视察与县外考察相结合的方式,在视察期间先后走进县民族工业园、赤诚生物公司、国网五峰县供电公司以及宜都市、枝江市等地。

在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县总工会的工作介绍,对目前存在的《工会法》实施缺乏力度,工会组织缺少人员和经费等问题,视察组提出要进一步提升工会工作意识,努力通过工作创新,强化工会劳动法律监督作用,依法维权、促进和谐,以完善服务功能和提升服务水平为重点,推进各级工会职工帮扶工作,夯实基础、激发活力,不断巩固工会自身建设。

根据调研视察情况,县政协还形成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革工会工作的建议案》。(通讯员李晓龙 张维仲)

(责编:王金雪、秦华)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