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重庆市总搭建渝工创新服务平台

2017年06月14日09:29  来源:《工人日报》

  6月6日,重庆市总工会与九龙坡区签订渝工创新战略合作协议,共建“渝工创新服务平台”,为企业、职工及专家团队等提供创新成果转移转化服务。

  据介绍,“渝工创新服务平台”是市总工会信息化服务平台整体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该平台将整合市总工会、九龙坡区现有资源,由重庆科技服务大市场负责运营维护,针对企业、职工、专家团队的创新成果转化需求,提供创新成果及服务能力在线展示、技术成果转移对接、技术难题需求发布、专家协同咨询等创新成果转移转化服务。

  为更好发挥劳模及其创新工作室的示范引领作用,重庆市总还为20个受命名表彰的劳模创新示范工作室授牌。

  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郑洪表示,要建好机制、强化功能、增强实效,助推企业和职工创新创业,实现跨界共享、资源互通、多方共赢。(记者李国)

(责编:王金雪、秦华)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