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各地工会及产业工会

聚焦最美劳动 展现职工风采

福建省总组织工会微信小编进企业

2017年06月15日08:56  来源:《工人日报》

6月12日,在国家电网500千伏福州变电站巍峨壮观的线路龙门构架前,福建省总工会举办“喜迎党的十九大、工会微信小编八闽行”启动仪式。未来一周里,福建工会微信的小编们将奔赴八闽各地,走近一线职工,聚焦、采写最美劳动现场,展现班组和职工风采。

据了解,“工会微信小编八闽行”是福建省总围绕“中国梦·劳动美——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组织的一次专题宣传策划活动。

为进一步扩大工会新媒体矩阵群,增强工会网络宣传合力,今年初,福建省总倡议在10家省总直属企业工会设立“八闽工会人”工作站,加强工会工作的交流合作、优势互补。

此次“八闽行”,微信小编将重点走进这10家省总直属企业,深入基层,挖掘企业人本文化、人文风景、发展成就和工会工作特色、亮点,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

同时,小编们将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多方位、多角度、多视角聚焦活动主题,增强主题宣传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影响力,在全社会和基层职工中产生共振,引发共鸣。(记者李丹青)

(责编:王金雪、秦华)

全总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