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中国工会新闻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工会新闻>>综合报道

中国杯国际定向越野巡回赛辽宁千山站开幕

5000余名劳动模范、企业职工、工会干部参赛

2017年06月19日09:55  来源:《工人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6月17日,备受瞩目的中国杯国际定向越野巡回赛辽宁千山站正式开赛。来自工会和企事业单位的职工、青年、妇女和劳动模范等5000多人参加了比赛。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李守镇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李守镇指出,近年来,各级工会以引领组织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全民健康行动为抓手,因地制宜地发挥工会组织作用,积极搭建职工群众便于参与、乐于参与的文化体育活动平台,在满足职工精神文化需求的同时,有效保障了广大职工身心健康。他强调,中国杯国际定向越野巡回赛,是一项集体育、智育、文化、旅游于一体的运动赛事。千山站赛事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必将成为工会组织创新工作模式、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进友谊和交流的又一重要平台,为促进中国职工文化体育事业的繁荣和发展添上生动的一笔。

巡回赛由中国职工文体协会指导,中国职工国际旅行社总社承办,辽宁省总工会、鞍山市总工会、辽宁省职工国际旅行社协办。职工赛道、企业方阵、劳模方阵成为本次定向越野巡回赛的显著特色,工人先锋号的旗帜在千山高高飘扬,“健康中国、职工先行”的口号响彻整个赛场。

(责编:王金雪、秦华)
新闻检索:    

全总要闻

全总发布会

劳动观察